2010/03/05 18:58

紡織廠大火衝天 直升機救不了

綜合報導

  昨天的地震引發台南紡織廠大火,今天有最新的空拍畫面曝光,從空中直升機鳥瞰,整個火場令人震撼,大火燃燒造成的黑煙,居然是幾公里外就可以清楚看見,火勢之大,連直升機由上往下大量灑水,也起不了作用。

  從直升機往外看,幾公里以外,超大一條黑煙衝向天空,事情大條了,直升機上的消防人員趕快先找水源,撈起超大一包水趕往火場,愈是靠近愈是觸目驚心,火勢猛烈,濃煙亂竄,彷彿像是原子彈爆炸了。直升機把水倒進火場,但是就像拿小石頭丟進大海裡,一點感覺都沒有,只能一直倒一直倒,不過空中的畫面驚險,地面上的不惶多讓。這是地震時紡織廠監視器拍下的畫面,員工拚命往外逃,不過還好他們有逃,不然接下來的大火可能就逃不過,這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,讓宏遠紡織燒掉上億台幣,事實上宏遠是台灣唯一整合上、中、下游的紡織廠,產品包括加工絲、追撚絲、胚布等等,大多被應用在運動用品上,像是NIKE、ADIDAS的服裝布料都來自宏遠。不過宏遠方面表示,燒掉的廠房屬於倉儲兼研發中心,生產線沒有受到影響,出貨狀況一切正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