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9 11:58

嗆撲殺總統女兒 50歲男子被逮

張印佳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到底是誰上雅虎股市討論區,發言要撲殺馬總統馬千金?刑事局和美國合作,逮捕到一名50歲的陳姓男子,他經營電腦公司,不滿馬英九總統的兩岸政策,才會PO文章要撲殺馬唯中、馬元中。

  

說要撲殺馬英九女兒的陳姓男子用外套蓋著臉,在刑警的戒護下到北檢接受複訊,完全不回答記者問題,直接進入北檢偵訊室,而他因為已經接受刑事局一整夜的偵訊,所以即使戴著口罩,一樣看得到他一臉憔悴。50歲的陳姓男子,因為不滿總統馬英九的傾中政策,所以在雅虎的網站上留言要撲殺馬英九的兩個女兒,雖然文章在第一時間被撤除,但也引來網友熱烈迴響。

  有人號召刺殺馬總統女兒,這也要動用警察,這不是白色恐怖嗎?只是,要刺殺總統女兒真的非同小可,所以刑事局人員,發現電腦的IP位置就在台北市,出動大批警力將他逮捕到案,這名陳姓男子是個電腦工程師,有明顯的政治傾向,再加上對現狀不滿,才會上網PO文,現在遭到警方逮捕,也讓總統府和警方鬆了好大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