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3 18:58

汽機車全毀 居民逃命飽受驚嚇

李文彬 吳采妮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金門縣金城鎮的和平新村,一個禮拜之內,接連發生三起汽機車被縱火的事件,前後被放火燒掉五部機車、一部轎車,居民在睡夢中被驚醒,穿著睡衣抱著小孩逃命。

  摩托車躺在地上,被燒的只剩骨架,車體還冒著白煙,停放的民宅外牆,也被燒的一片焦黑,另外一輛更慘,機車不但被燒的只剩下骨架,大火還一路竄燒到民宅的三樓,就連冷氣機,都被燒的面目全非,只剩下一個馬達。清晨六點鐘居民都還在睡夢中,卻被突如其來的大火,嚇的倉皇逃命。小娃兒在媽媽懷裡睡的香甜,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但一旁的阿媽嚇的猛拍胸口為自己收驚。金門縣的和平新村,原本是個平靜的小社區,但是這一個禮拜之內,卻疑似三度遭到縱火。巷口雖然有監視器,但早就故障沒拍下任何身影,單純的社區被連續縱火,燒毀了五輛機車、一輛汽車,現在警方要全力緝兇,還給社區居民平靜的生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