板橋佛具行失火 5人嗆傷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意外火警發生在板橋市的佛具行,十二月九日凌晨兩點四十八分突然冒出熊熊大火,屋主一家人都在熟睡中,五人被嗆傷緊急送醫,由於店內都是金紙和佛具等木製易燃物,大火從一樓店面蔓延到二、三樓,警消花了三十分鐘才把火勢撲滅。

  

佛具行鐵門深鎖,警消人員緊急出動電鋸、硬是把鐵捲門給拆開,鐵門被拆開後,立刻看到裡頭的火勢不斷悶燒,熊熊火光把店裡的佛具燒得焦黑一片亂七八糟,老闆和老闆娘被救了出來,驚魂未定的坐在路旁,臉上戴著氧氣罩,眼神還是很驚恐,不敢相信自己的店已經付之一炬。

  由於佛具店位在舊巷道內。火勢從一樓往二、三樓竄燒,附近鄰居全被吵醒、在現場圍觀,佛具店裡都是金紙和木造的佛桌椅,導致火勢蔓延非常迅速,警消人員花了三十分鐘才撲滅火勢,五名被嗆傷的民眾也送往醫院搶救,目前進行現場蒐證,已經初步排除是人為縱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