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6 06:00

狼兄弟假借修行 拐蹺家女性侵

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應該是佛門清靜聖地的廟宇,竟然傳出誘拐未成年少女家以性侵,犯案的是藉口在廟裡頭修行的一對兄弟,長期住在廂房裡頭,誘拐翹家少女到廟裡頭住宿,再加以性侵害,廟方說因為信眾多,所以不知情,直到警方上門,揪出惡形。

  當時嫌犯就寄住在寺廟的這間宿舍裡頭,是一個大通舖,還有一間盥洗室,他的生活起居,全都在這裡。而一整條長廊上,每一間房間,就是所謂的修行人宿舍,不過平常門禁森嚴,要有鑰匙,才有辦法打得開。從警方筆錄得知寄宿的期間,在外面搭訕翹家少女,接著假裝想換衣服,把三名少女帶回自己的房間,途中還打電話,通知弟弟來,一起對未成年的三名少女性侵害。佛門聖地,怎麼會和性侵害沾上邊,住持不敢相信,更極力否認,用不認識三個字,要把性侵事件,和道場劃清界線,不過嫌犯已經坦承犯行。原本應該是清幽的修行聖地,卻被嫌犯當成性侵少女的地點,真的天理不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