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3 18:58

連續性侵百起 全台10大色狼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性侵惡狼可能就在身邊?目前全台灣有十大性侵惡狼,犯案之後,到現在仍然消遙法外,讓女性朋友人心惶惶,這十大性侵犯,根據犯案手法以及作案地點不同,還有「公寓之狼」「校園之狼」這些稱號,這十匹惡狼總共犯下超過一百多起的性侵案件,今天就帶您直擊遍佈北中南的惡狼犯罪手法。

  畫面中這個男子就是根據眾多被害人描述所畫下來的「公寓之狼」。年紀大約三十歲,身材中等,臉型消瘦,做案時帶著鴨舌帽口罩,隨身攜帶刀子和手銬。十三年前他犯下第一起性侵案之後,13年來涉案30起,他還沒被抓到,名列全台十大惡狼第一位。專門挑偏僻的巷弄,尾隨二十左右身材姣好的單身女性回到家中,用手銬銬住被害人,再加以性侵,更恐怖的是,他還曾經爬防火巷,悄悄的拆掉鐵窗,趁被害人熟睡的時候性侵害。雖然在現場留下毛髮指紋和DNA,但13年過去還是找不到人。這些性侵犯的資料,都在刑事局的檔案室裡面,除了北部的公寓之狼,還有九個性侵犯遍佈在全台,現在就讓我們從台中看起。人來人往的馬路,佔地15甲的東海大學,要進入校園很簡單,只要推開旋轉門,就能輕易就能進入校園,四周沒有監視器,兩旁都是樹林,歹徒趁機尾隨女學生。這麼大片的相思樹林,一盞燈都沒有,大白天女學生走在校園感覺很愜意,但到了晚上可是膽戰心驚。這麼怕,因為兩年來,東海之狼始終沒有被逮,惡劣的色狼,一路尾隨女學生,還把人押到廁所企圖性侵,而歹徒年約30歲,叼根煙留短髮,從畫像,警方很難破案,學生更是恐慌。南部女乘客搭車現在都很小心,因為有高鐵之狼出沒車廂,會像這樣尋找用外套蓋住身體的女乘客,趁熟睡時,上下其手。搭高鐵時,拿外套準備小睡片刻,旁邊的李姓男乘客把鹹豬手,伸進同座王小姐的外套內,這一摸讓王小姐當場被嚇醒,王小姐立刻從座椅離開按這個緊急鈴呼叫列車長,說要換座位,但是心裡真的是嚇壞了,這種情況讓獨自搭高鐵的女性民眾都覺得相當可怕。為了預防這種情況,鐵路警察還特別印製宣傳單,提醒女乘客注意,從北到南,公寓之狼、公園之狼到甚至連高鐵上都出現狼蹤,也讓女性出門提心掉膽,擔心下一個受害的是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