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8 12:00

小貨車失控墜谷 2死2重傷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來看這可怕的奪命彎道,短短三個月內奪走了五條人命。高雄縣甲仙鄉小林村一條新闢路段,昨天一台小貨車,在大轉彎處失控衝出護欄,摔落山谷,造成兩死兩重傷慘劇,這個彎道車禍頻傳,通車三個月以來,已經有三輛車摔落山谷,家屬質疑道路設計不良,要申請國賠。

  消防隊的救援照片中,看到倒栽蔥的小貨車,變形扭曲幾乎要解體。從八十公尺,相當是二十多層樓高的山谷墜落,被甩出車外的兩名婦人死狀悽慘,到處血跡斑斑。當時同車的另外兩名女孩,其中一人渾身是血,忍痛爬了五十公尺碎石路,向路人求救,兩名少女才獲救。難過的是,他們的媽媽和阿姨已經永遠都見不到了,傷心的先生忍不住用手擦眼淚,不能接受,最愛的太太就這樣離開。

  往生的兩個婦人,是三十四歲黃姓婦人和他的堂姐,婦人昨天一早開著小貨車載堂姊和兩個十六和十四歲的女兒,要到那瑪夏鄉的喜宴會場工作,就在經過甲仙小林村這條新闢便道的這大彎道時,車子失控衝出護欄。家屬認為道路設計不良,要申請國賠,因為去年八八風災後,甲仙要通往那瑪夏和錫安山的道路中斷,才特別開闢這便道,但這路坡度陡,又有超過四十五度的回頭彎,常常發生車子摔落山谷的意外。二月時,一輛大型工程車掉落,司機慘死,這個月十一號,又有兩人在這邊喪命。這回又造成兩死兩重傷悲劇,這恐怖彎道三個月內就奪走五條人命,讓四個家庭天倫夢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