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6 11:58

"鉤"魂書包! 女童命喪砂石車輪下

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

  

讓人遺憾的意外,台中縣一名母親騎機車載女兒放學回家,發現後座變輕了,回頭一看才發現女兒不見了,下車尋找竟然看見女兒命喪砂石車輪下,警方調查,應該是女童背的書包被砂石車勾到,才會跌落機車被輾斃。

  

救難人員趕到現場,發現肇事的砂石車停在十字路口,但女童已經不幸命喪輪下,想救已經來不及,女童乘坐的機車就倒在路中間,警方連忙指揮交通,而女童的媽媽,眼看心愛的女兒沒了呼吸心跳,激動的站在一旁痛哭失聲,回到事發現場,就位在台中縣這條豐原大道,當時砂石車要右轉、機車直行,民眾說,聽到女童媽媽淒厲的喊叫才跑出來看,砂石車駕駛堅稱沒有撞到機車。

  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?交通隊調監視器,發現禍首疑似是女童身上背的包包,他的包包類似這種款式,旁邊還有個水壺袋,把書包放在機車上,高度和砂石車的保險桿高度一樣,研判書包被砂石車勾到,女童才會從機車上掉下去。

  悲劇發生後,女童的家人和學校同學都很心痛、不願再談,11歲的女童就讀這間國小5年級,事發現場距離學校不到15公尺,家長抱怨,這條路砂石車太多,希望可以改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