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9 11:58

疲勞駕駛連環撞 車全毀卡邊坡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真的是超級命大,台南市一名男子,深夜開車在濱海公路上,可能因為疲勞駕駛,車子竟然高速撞斷三根電線杆,最後卡在三公尺高的邊坡上,消防隊員趕到現場,意外發現駕駛只有肩膀受到輕傷,相當幸運。

  就算是凌晨深夜,但是看到這個車禍現場,消防人員也嚇得精神全來。只見肇事的黑色轎車,車頭全毀,連什麼廠牌都看不清楚了。駕駛內不僅氣囊炸開,車窗玻璃也扭曲變形,被車子撞斷的三根電線杆,就這樣橫倒路中央,車子最後卡在三公尺高的邊坡上,路人看了都覺得可怕。

  趕來救援的消防人員,本來以為撞成這樣,駕駛一定傷勢嚴重,沒想到駕駛被救出來時,意識還很清醒,只有肩部稍微挫傷。他是四十七歲的蘇先生,他說他撞車不是酒駕,是因為太疲勞邊開邊打瞌睡,所以才會一開始先往路旁偏。沒想到接著又撞斷電線杆,而且還停不下來,連續撞了三根最後才衝向邊坡,還好他命大,車子沒有繼續往下衝,不然旁邊就是茫茫大海,而且撞成這樣,他也奇蹟似的只有輕傷。不過有了這個死裡逃生的經驗,蘇先生說以後再也不敢疲勞駕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