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29 18:58

"舞"所不能! 電音三太子跳踢踏舞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電音三太子繼韓國流行舞步之後,嘉義朴子的電音三太子,現在又出了新花招,就是讓三太子跳愛爾蘭踢踏舞,雖然沒有真的穿上踢踏鞋,可是神偶們的腳步,整齊劃一,再加上模仿火焰之舞的隊形動作,讓這電音板的踢踏舞,也是有模有樣。

  還在看三太子跳SORRY舞,那就真的很SORRY,人家現在三太子最新流行的是這個,聽到音樂,有沒有想起來,這個可是最夯的火焰之舞,紅遍全世界的愛爾蘭踢踏舞,比一比,原版的踢踏舞其實都是要穿上鐵板鞋才能踢出聲音,不過三太子版的,因為裝備問題所以只能穿普通布鞋,不過他們用腳步跟上節奏,加上手部動作,跳起來還是有模有樣,甚至跳完後,還有民眾爭相想跟三太子握手。怎麼會想要讓三太子跳踢躂舞,負責編舞管理三太子隊伍的業者說,那是因為之前的韓國舞曲,大家都看膩了,所以他當然要想辦法,創造流行,後來看了電視上一直宣傳火焰之舞,他才決定那乾脆來個太子踢踏舞,他現在還在考慮未來要不要讓三太子,也試試芭雷舞劇天鵝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