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30 11:58

偷錢被抓包 逆子推母下樓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狠心的男子,竟然下手想要害自己的母親,台中這名失業男子,因為缺錢,竟然趁媽媽睡覺之後,翻箱倒櫃偷錢,睡夢中的媽媽被驚醒,起身查看,男子卻狠心把她從二樓推下樓梯,造成母親肋骨骨折,雖然事後母親還想為兒子脫罪,不過警方還是依照竊盜罪,把他移送法辦。

〔台中太平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劉福利:他很緊張而且想要趕快逃跑,所以不小心去撞到他媽媽,看媽媽跌倒受傷了,他還是沒有積極去處理。〕

  

四十二歲的劉姓男子,當天凌晨,趁媽媽睡著之後,偷偷跑進媽媽的房間,打開衣櫃東翻西找,還把裡頭的衣服全掏出來,最後在衣櫥裡面找到了一萬兩千多塊現金,這時媽媽聽到聲響,起床查看,兒子怕被發現,既然從二樓樓梯把媽媽下樓,七十多多歲的老媽媽,這一摔,肋骨斷了六根,脾臟破裂,當場昏倒。

〔鄰居蘇太太:她就走出來門就打開,這樣開,我們就扶她來坐一下,救護車過來這樣。〕

  兒子不但叫將她送醫還落跑,躺了兩個小時之後,媽媽自己爬到大門口跟鄰居求救,男子沒有工作,又欠了一堆卡債,常常伸手向媽媽要錢,但媽媽護子心切,推說吃安眠藥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但坦承兒子有偷錢,最後只依竊盜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