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6 12:00

給我安眠藥! 男子亮槍恐嚇醫院

詹季燁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台中市一名男子,因為長期失業,精神壓力大,失眠好幾天,睡不著覺,跑到醫院急診室,要求醫師開管制藥品,強力安眠藥"FM2"給他服用,醫師拒絕,男子竟然從身上掏出槍,威脅醫師,保全立刻報警,將男子制伏。

  

穿著黑色T-SHIR的男子在醫院急診室大廳,被好幾名員警壓制在地,雙手被綁住,身上竟然藏了一把槍,警方發現這把槍是玩具槍,就藏在腰間,男子持槍到醫院做什麼,監視器拍下,他來醫院掛號後,走進診療間,坐下來看病時,竟然要求醫生開強力安眠藥,也就是FMS給他,醫生不給,他大膽拿槍威脅醫師,這時保全人員通通上前,醫生故做鎮定,安撫男子情緒。

  員警連忙趕到醫院,一群人合力將他壓在地上,23歲的男子供稱他長期失業,已經好幾天沒睡覺,才會要求醫師開管制藥,但他酒測值高達1.05,喝的醉醺醺,大鬧急診室,讓醫護人員飽受虛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