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1 11:58

假旅遊真運毒 警埋伏機場攔截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販毒集團又出奇招,現在安排假遊客參加團體旅行團,把毒品夾帶在託運行李中,偷偷運出境,桃園警方在機場逮捕了這個「運毒觀光團」,一舉逮捕主謀和運毒的假遊客。

  

到日本東京玩,要帶什麼東西去呢,筆記電腦帶著去,是因為可以上網和朋友分享旅程嗎,不是,是可以夾帶毒品闖關,販毒集團把運毒的腦筋打到旅行團上,涉嫌以佣金找缺錢的民眾,就是俗稱的車手,幫忙運毒到日本,車手假裝要旅遊,再找女子同團掩人耳目,混入一般的旅遊團中,然後把安非他命和海洛因,用糖果包裝袋分裝出來,一包一包塞進筆記型電腦的皮套夾層裡,想利用視覺上的死角蒙混過關。

  拼命拿手遮住頭,這次被逮的包括主謀余文誠,和車手總共十二人,觀光運毒團分成好幾個路線,有到北海道、東京、大阪、神戶的路線,就分別代表海洛因、安非他命、K他命等毒品代號,而東京路線先前就曾經被查獲,還因為和電視名嘴阮慕華同團,引起外界關注,更讓警方對這幾個運毒團體的假觀光運毒手法陸續追蹤,這次一網打盡,想賴也賴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