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9 11:58

夜夜夢死者索命 獄中認棄屍案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台北縣警方偵破一起棄屍案,破案關鍵竟然是因為,兇嫌受到良心譴責,天天做惡夢,才供出案情,今年除夕四名男女,相約在旅館吸毒,沒想到其中一名女子,疑似因為吸食海洛因過量,當場猝死,同行的三名友人,竟然將遺體棄屍在三峽郊外,直到昨天,其中一名毒犯被捕入獄,因為天天做惡夢,才向管理員全盤托出。

  時間回到除夕夜晚上,當時賴姓女子和三名友人,就是在這間小旅社的房間裡圍爐吸毒,沒想到隔天賴姓女子,就疑似疑注射海洛因過量休克。這下可好了,三個朋友其中有兩個人是通緝犯,怕事情曝光不敢報警,竟載著屍體直奔三峽山區,一處偏遠的草叢棄屍。草長的比人還高,警方花了將進兩個多小時,才終於在隱密的草叢中,找到被棄屍已經一個月的賴姓女子遺體。

  會順利找到,其實是因為其中一名徐姓嫌犯被捕入獄,夜夜惡夢纏身天天夢到賴姓女子惡狠狠的瞪著他。受不了良心譴責和精神折磨,才向管理員全盤扥岀事情經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