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3 12:00

瓷磚爆裂割傷腳 男噴血縫20針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

彰化一名男子投宿汽車旅館,想到浴缸泡澡,想不到右腳一踩,腳下磁磚竟應聲爆開,破裂磁磚劃傷他的腳,當場血流如注,業者卻反指,可能是男子太胖了才導致意外,男子氣炸了。

  

男子被瓷磚割傷右腳,傷口長達二十公分,縫了二十針,現在還包著紗布,雖然已經不需要使用柺杖,但走起路來還是一拐一拐的,更令他生氣的是,旅館業者卻推卸責任,說是因為他體重太重,才會踩破磁磚。

(陳先生:正好右腳要跨上去這一塊,左腳踏這一塊沒問題,右腳踏到這一塊,就整個「碰」掉下去!)

看看當時的照片,磁磚破裂,底下是空心的,大約是三十公分高的坑洞,地上還留下許多血跡。

  當時男子淋浴後準備要進到旁邊的浴缸,右腳踩到磁磚高臺,這時腳下磁磚破裂,右腳被割傷,鮮血直流,業者說,磁磚的厚度夠,不容易破裂,不知道男子為何會踩破磁磚,事後,業者已經把磁磚修復好,但男子還是不能諒解,因為旅館內的設施安全,業者要負起責任,怎麼發生意外,還把責任推到房客身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