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5 11:58

埋伏旅館尋仇 飛車開槍奪命

徐培薇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早上七點半傳出槍擊案,一對投宿汽車旅館男女遭人尋仇,對方不但尾隨住進汽車旅館,還在外面埋伏等候,等這對男女退房時,一路追逐開槍,男子腹部中彈緊急送醫,街頭槍響,嚇壞不少正準備上班的民眾。

  汽車旅館監視器畫面看見,三名黑衣男在房門前走過來走過去,他們假裝來住宿但卻是來尋仇,盯得是住在旅館內的江姓男子。過了一小時後,男子載著女友開黑色轎車,緩慢從車道出來。仇家早一步就發現,同樣開出車子緊跟著他的後頭,以逼車方式追出路口,不到一分鐘就槍聲大作,旅館人員都跑出去看發生什麼事情。

  車子一路追逐到了台中市文心路口,被尋仇的江姓男子開的黑色轎車,更在車道上滑行逆向撞上安全島,油箱都被撞到破裂,流出大量的黑油。江姓男子在混亂中腹部中彈,嚇壞了所有路人。仇家槍開了就跑,警方初步調查懷疑是黑道金錢糾紛,但早上的槍響,把所有人都嚇出了一身冷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