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25 18:58

"牛皮"出現了! "詐"彈勒索5千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近年連犯槍擊、綁票案,被刑事局「要案查緝專刊」列為頭號目標的「牛皮」王俊偉,銷聲匿跡一陣子後,最近重出江湖!他只有二十七歲,但行徑囂張,十九歲時就犯下殺人案,接著又牽涉中部多起綁架案和槍擊案,相當狡猾,警方通緝七年,一度和他在高雄交鋒,卻還是沒抓到人,最近台中一家電子遊藝場,農曆年前接獲署名「牛皮」、勒索五千萬元的恐嚇信,且附上「道具用」手榴彈一顆,警方證實確是「牛皮」,這也讓中部警方加強臨檢,防範他再度犯案。

  大批警方包圍的白色透天厝,當時研判牛皮就在裡面,霹靂小組荷槍實彈站在屋頂,瞄準屋內隨時準備開槍。在一樓門口,五六名幹員也同步進入攻堅。警方衝入後,牛皮已經落跑,只抓到三名他的手下,警方大陣仗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牛皮隨身帶著衝鋒槍,火力強大,被他掃射的彰化賓士車,被打得像蜂窩,而且還是近距離開槍,駕駛雙腿中彈。隔了幾天之後,牛皮轉到沙鹿開槍,為了尋仇,又是連開三十一槍,把車子快打爛,警方蒐證還沒結束,南投民宅又被他開了四十多槍,鐵捲門上全是彈孔,民眾恐慌,牛皮抓不到人,現在他又出現,恐嚇台中電子遊藝場,勒索五千萬,警方透露,牛皮現在已經和通緝專刊上的模樣差很多,不但瘦了一些,還戴上眼鏡穿西裝,要抓他不容易,而且他非。常狡猾,不用手機,不近女色,出入不開車,甚至在學生宿舍租屋,這些都讓警方非常棘手,更重要的是,他隨身攜帶的可能都是像這樣的步槍,對治安的威脅非常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