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04 18:58

色誘司機劫財 女惡煞落網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在228元宵節當天,色誘計程車司機,再將人殺害的江姓女子,今天終於落網了,他也坦承,從今年一月初開始,已經犯下10起計程車司機命案,犯案的手段非常殘忍,都是在坐計程車時,色誘司機到汽車旅館,然後找機會下藥迷昏司機,再拿走財物,目前警方掌握了3起命案,全案還在調查當中。

  留著短髮,身高才145公分的江姓女子,頭低到不能再低,很難想像就是他,犯下了多起計程車司機命案。落網後,還嚇到雙腿發軟,看不到犯案時的凶狠模樣。時間回到228命案當天,一名王姓運將,載到這位江姓婦女,兩個人就到台北縣新莊這間汽車旅館休息,案發現場,還看得到飲酒狂歡後的殘局,不過關鍵就在桌上的酒罐,因為婦人就是在裡面放進10顆安眠藥迷昏司機,再把昏倒的運將拖近浴室內,用熱水燙傷他,奪取財物。今天早上,警方終於在樹林逮捕到這名江姓女子,他也坦承以同樣手法,犯下10起命案,警方研判,王姓司機是因為服藥過量造成心肌梗塞死亡,目前還在擴大偵辦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