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3 18:58

恐怖飯店! 浴缸瓷磚爆開傷人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一名男子投宿汽車旅館,淋浴後,準備到一旁的浴缸泡澡,想不到右腳一踩,腳下磁磚竟應聲爆開,他右腳陷入瓷磚下方的大洞裡,遭破裂瓷磚劃傷,當場血流如注,業者卻反指,可能是男子太胖了才導致意外,男子氣炸了。

  男子被瓷磚割傷右腳,傷口長達20公分,縫了20針,現在還包著紗布,雖然已經不需要使用柺杖,但走起路來還是一拐一拐的,更令他生氣的是,旅館業者卻推卸責任,說是因為他體重太重,才會踩破瓷磚。看看當時的照片,瓷磚破裂,底下是空心的,大約是30公分高的坑洞,地上還留下許多血跡,當時男子淋浴後準備要進到旁邊的浴缸,右腳踩到瓷磚高臺,這時腳下瓷磚破裂,右腳被割傷,鮮血直流,業者說瓷磚厚度夠,不知道男子為何會踩破瓷磚。

  事後,業者已經把瓷磚修復好,還加註不要踩踏浴缸周圍瓷磚警語,但男子還是不能諒解,因為旅館內的設施安全,業者要負起責任,怎麼發生意外,還把責任推到房客身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