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5 18:58

"爸爸很壞" 父子反目互砍重傷

潘潔瑩 陳傳霆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發生父子互砍的家庭悲劇,一名二十多歲的年輕男子,趁父親午睡,拿水果刀要砍父親,這個爸爸三根指頭肌腱都差點被兒子砍斷了,反手搶下兒子的刀,憤怒的父親也把兒子砍倒在地,這對父子都送醫急救,警方調查兒子砍爸爸的原因,是因為他父母從小離異,母親一直灌輸兒子,爸爸很壞的觀念,沒想到兒子一時衝動,釀下大禍。

  五十二歲的丁爸爸舉著幾乎被兒子砍斷肌腱的手指,跟警方求救,父親全身是血滿身是傷,他的兒子則是癱坐在地上,也滿身是血,緊接著救護車來了,將這對父子送醫急救。兒子開完刀後還是陷入昏迷,滿頭包著紗布的爸爸,跟警方描述案情,說當時他在午睡,沒想到很久沒回家,平時都跟他前妻住的兒子,突然衝回來拿水果刀砍他,要不是他反應快恐怕已經沒命。只是這爸爸反應也很極端,搶過兒子的刀竟然又砍兒子,造成兒子頭部、身體多處刀傷。

  父子怎麼變仇人,鄰居說父子倆感情早就不好,父子反目的關鍵,就是這名穿著黑衣的媽媽,這名婦人和丁先生離婚後,獨立撫養兒子,因為仇視前夫,也從小灌輸兒子爸爸很可惡的觀念,沒想到累積十多年的怨,會在清明掃墓這一天,兒子一時衝動,衝回去砍老爸,釀成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