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5 18:58

認賊當義子! 婦人遭綑綁洗劫

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士林區發生綁人強盜事件,不過嫌犯和被害人,竟然是乾兒子和乾媽的關係,一個月前19歲的嫌犯在公園裡,搭訕一名50歲的段姓婦人,兩個人從此就以媽媽兒子相稱,只是嫌犯時常開口要錢,這次要錢不成,他把乾媽綁起來,逼他說出銀行密碼,事後警方循線將他逮捕,懷疑當初認識,可能都是嫌犯設計好的圈套。

  被害人帶著我們,走到當初和嫌犯認識的地點,她說因為這隻手機,讓兩個人結緣。被害人比嫌犯足足大了三十一歲,所以他們以媽媽兒子相稱,滿頭白髮,穿著樸素,還踩著藍白拖的婦人,原本以為多了一個兒子,心裡還沾沾自喜,沒想到這個外面認的小孩,不斷要錢,最後要不成,竟然開口恐嚇。

  活了五十年,從來沒碰過這種事,嚇都嚇壞了,她萬萬沒想到,乾兒子會變成大惡狼,而被害人的乾兒子就是他,認乾媽有沒有企圖,嫌犯不敢回應,只是在移送過程中,嫌犯竟然留下眼淚。年紀輕輕,才19歲,卻犯下五年以上的強盜罪,讓原本想考警察的夢想,在這一刻完全破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