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他反害他! 父子結伴偷寵物

簡如屏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真是錯誤的溺愛,一位剛滿12歲的國中男生,看到別人養蜜袋鼯非常可愛,竟然跟父親商量要去偷寵物,沒想到爸爸不但不制止,還跟小孩一起去偷,還偷到議員養的蜜袋鼯,父子倆都被移送法辦。

  

四隻眼睛圓滾滾的蜜袋鼯,超卡哇伊的模樣,這可是要花費2萬4千元的代價,一位才剛滿12歲的國中男生,實在是太想養蜜袋鼯了,半夜蹓狗時發現在路邊,居然有戶人家在家門口掛了一籠蜜袋鼯,簡直就是喜出望外,趕緊回家通知父親,兩人結伴前去勘查地形,在行竊路上經過佛堂,小男孩還跪拜請求神明讓他可以順利取得蜜袋鼯。

  可能是太緊張了,兒子負責監看路邊狀況,爸爸想辦法把籠子打開,最後花了五分鐘,拿剪刀剪開了一個洞,小小蜜袋鼯知道自己要被小偷抓走,還在爸爸的手上咬了一口,老天爺真的是有在看,父子偷到一半,遇上正在巡邏的員警,被逮個正著,雙雙被送上警車,以當場行竊被補,而小小蜜袋鼯,也因為機靈,懂得拖延時間保全了自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