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6 18:58

"色"計男學生 強迫推銷保養品

巫嘉芬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怎麼會有那麼惡劣的推銷手法,不買東西都不行,強迫推銷,不花錢絕對走不出大門,這是一家美容護膚中心,專門在路上找單身男生下手,強迫推銷美容產品,有被害人花了一萬多塊才能脫身,華視新聞直接突擊這家,位在西門町的美容中心,揭發超惡劣的推銷手法。

  四個濃妝艷抹的小姐,站在西門町捷運站出口,圍成一圈四處張望,看準了才出手,專找單獨的男學生下手,第一步先靠近攀談,男學生不走小姐還會邊講邊拉,拉不動就勾著走,接著男學生就會被帶往神秘的地下室,進行小姐口中說的產品試用。沒想到這間神祕的美容中心,竟然隱藏在一間鞋店地下室,裡面只有四五坪大,卻擠了快十個人。一下樓清一色男學生,美容小姐正在進行一對一的產品推銷,細心替男學生又是去角質又是擦臉,擦完小姐就會開始叫你買來路不明的保養品。錢付了能走了嗎?還沒還得留資料,不買走不了,男學生為了脫身只好乖乖拿錢出來,看見美容小姐拿著錢走進另一個小房間,男學生還好奇的看了看,懷疑自己到底走進的是不是正當的美容中心。

  通常進到這個地下室,都很難沒付錢走出來,因為小姐會用人多的優勢,講到你買為止,在這麼隱密的地下室,手機收訊又不好,真的很令人害怕。像這樣被強迫買下保養品的受害者,已經多達上千人,更恐怖的是,在這裡買回家的保養品,您敢用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