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6 18:58

每天拿一點! 越傭4年偷百萬

劉世怡 陳苗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越南女子來台,在開蔘藥行的雇主家幫傭,四年來總計偷走近百萬的財物,她供稱每天偷一點,為的就是把錢匯回越南,給丈夫蓋房子,一直到前天約滿要回國,雇主檢查她的行李箱才破功,這才發現,她不僅偷現金,甚至連燕窩、牛黃等高級藥材也入袋。

  左手拖著下巴,有著一雙大眼睛,她就是來台幫傭的越南女子,這張笑容燦爛的照片,是她特地送給雇主中藥行老闆留念的,現在約滿要回國,就在離情依依的時候,老闆從她的行李箱搜出現金、珠寶,以及一堆高級藥材。這裡頭包括上等燕窩價值3萬,清心化痰的牛黃價值5萬,估計總價值超過40萬,而事實擺在眼前,偷了東西,她卻不承認。最後只好扭送警局,這時越傭才供稱,不只偷東西,還每天在店裡偷錢。而這偷來的錢,她不會留在身上,會把錢匯到越南給丈夫,四年下來,已經匯了50萬。

  這筆錢,現在越南都已經在郊區蓋好一間獨棟別墅,聽到越傭這樣對自己,雇主非常痛心,因為從沒想過,把她當家人,共同生活四年,卻是A走家裡、店裡將近百萬的財物,以後可能不敢再請越傭來家裡幫忙,就怕養老鼠咬布袋的事情再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