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6 18:58

16小時"警"盯! 私娼寮關門大吉

黃育杰 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龍安街的私娼寮聚集,一直是當地的治安死角,小姐們拉客拉的兇,加上距離廟口觀光夜市只有500公尺距離,讓附近民眾飽受困擾,連觀光客都是他們下手的目標,警方最近密集取締,每天派人站崗16個小時,私娼戶見苗頭不對,一家家關門大吉。

  來到基隆市龍安街,內行的人都知道,這裡面有什麼。兩排的低矮平房,雖然大門和窗戶都有加裝鐵窗,但鐵窗內的鶯鶯燕燕,可是遮掩不住,這裡是基隆市著名的私娼寮,因為旁邊有個鐵路,又被稱為是鐵路街,成了在地另類特色,但現在卻是連一般路人,都逃不過這些穿著迷你短裙、露肩又露胸的小姐拉客攻勢,讓人招架不住。這拉客拉得兇的龍安街,距離熱鬧的基隆廟口,轉個彎後只有短短500公尺,連來自外縣市的觀光客逛夜市一逛完,就成了私娼拉客的目標,這怎麼得了,逼得警方不加強取締,每天派人站崗16個小時。

  警察緊迫盯人,私娼生意當然難做,但這也怨不得警察,因為這些私娼,連隔壁鄰居、路人甲、路人乙都不放過,現在拉客又拉到觀光客,有損台灣形象,這樣的在地另類特色,不得不強制阻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