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6 18:58

火燒厝奪1命! 疑引爆瓦斯自殺

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中午一棟民宅傳出火警,起火點在2樓,由於是木造建築,火勢迅速向上竄燒,甚至延燒到隔壁大樓,消防隊派出雲梯車拉水線撲滅火勢,而原本以為無人傷亡,但沒想到一清查火場時,發現一名40歲的男子,不幸葬身火窟,而他的身旁,還有一桶瓦斯,初步判定為自殺案件。

  濃煙還有大火不斷往上竄,有民眾看到,拿起手機錄下大火延燒的過程,起火點就在這棟三層樓建築的二樓,由於是木造建築,火勢迅速向上竄燒,甚至已經延燒到隔壁大樓,終於大批消防隊員趕抵現場,兵分多路拉水線滅火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雲梯車也從至高點不斷灑水灌救,經歷半個小時,火勢控制,原本以為所有人員都已經安全疏散,沒想到就在清查火場時,傳出不幸的消息。在起火點的二樓一間臥室床上,發現一名40歲的男子,全身焦黑,而他的頭部旁邊,放著一桶20公斤的瓦斯。

  警消找到他的母親,她表示自己只是出門拿藥,無法接受一回來,家被燒毀了,兒子也沒了。(死者母親:他喝酒,喝到頭腦變不好。)警消初步懷疑,死者可能是開瓦斯自殺,發生氣爆,才引發火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