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8 18:58

施工沒警示 少女摔車失明斷舌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福興鄉彰鹿路,台電委外施工埋設電纜線,將內車道封閉,機車道又放置施工物品,警示燈又沒亮,兩名少女騎車經過時,壓到木頭摔入水溝,一人眼球破裂失明,另一人撞到下巴舌頭斷裂,少女爸爸說,雖然女兒無照駕車不對在先,但台電施工沒有作好防護措施,才會讓女兒摔的這麼慘。

  十四歲的女孩,偷騎爸爸車出門,結果摔到右眼瞎了,眼睛用繃帶包起來,因為眼球破裂,根本救不回來,而她騎車載的女網友,則是下巴撞碎,舌頭斷裂,現在連嘴巴都合不起來,喝水只能用吸管,兩個年輕女孩這麼一摔,下半輩子都毀了,女孩說,當時騎車經過施工的地方,什麼警示都沒有。看看事發地點當時的照片,彰鹿路中間全用路障峰起來,台電埋設電纜的塑膠管,全放在慢車道上,少女當時先是壓到木頭,然後兩個人飛彈出去,一個人撞塑膠管,一個人撞到施工鐵皮。

  這項工程是由台電輸變電工程處發包給久慶營造施工,但現場警示燈明明都沒有閃爍,但包商卻還在強辯,台電雖然承諾會賠償,但這樣只顧施工卻不顧交通安全,家屬打算提出國賠,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