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8 18:58

色狼別跑! 記車牌逮到軍人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很多女生碰到性騷擾,都會自認倒楣或因為沒有證據無法追究,不過苗栗有位十八歲的女子,在回家途中遭一名色狼襲胸,她氣不過,不但清楚記下對方的容貌,還認出對方經常在一家洗車廠出入,她為了抓這色狼,自己跑到洗車廠找人,果然被她發現,她立刻報警抓人,將這惡狼繩之以法,結果警方一查,發現這色狼竟然還是一名現役軍人。

  被襲胸的黃小姐,她在洗車廠附近一眼看出色狼騎的機車就停在門口,果然那男子看到警察立刻跑,最後還是被抓了回來,坐在警車上,黃小姐急著走過去指認。看到警車上被逮的男子,黃小姐仍一肚子氣,她說,這色狼在她回家的時候一路跟,最後在她要進家門時就伸手摸她,還好黃小姐警覺性高,不但看清楚色狼長相,記下他騎的機車車型,還馬上認出這男的曾經在她打工旁的停車場出現過,所以她能協助警察抓到人。

  這名色狼騎著機車犯案,不但很年輕,現在還在新竹的空軍基地服役,是一名中士,更離譜的是,警方甚至查出,他涉及的性騷擾案不只一件,警方呼籲被害人出面指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