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3 12:00

無照遭攔檢 3少連闖13紅燈

張夢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三名年輕人趁著家長不在家,竟然偷偷將貨車開出門,在街上遇到警方攔檢,因為無照駕駛心虛開始狂飆,三人連闖十三個紅燈,九十度大轉彎,開進熱鬧的夜市要躲避追查,還企圖開車撞警察,警方朝車輪連開五槍,終於將這三名大膽的少年逮捕。

  

開在警車前方的這輛箱型車,超速違規,警車逼近猛鳴警笛,警笛不斷響起,但箱型車卻沒停下來,竟然不斷加速狂飆,警車越過中線企圖超車,但箱型車卻加快油門,不讓警車超前,遇到紅燈根本不停,連續闖了好幾個紅燈,這時警察開始用啦叭警告駕駛人。

(警方:趕快停下!)

警察沿路大喊,但箱型車根本不理,警方快速超車後,違規車輛竟然來個九十度大轉彎,警車這時回頭再次追上,但車輛卻開進人潮眾多的夜市巷子,就算擦撞到路邊女騎士,箱型車也沒停下來,繼續狂奔。

(現在位置:金福路。)

  警方沿路尋求支援,一共叫來八輛警車圍捕,終於將車輛攔下,但箱型車竟然企圖衝撞警車,警方朝車子輪胎連開五槍,這下駕駛被抓下來,竟然是三個少年,實在好大膽,沒有駕照,竟偷媽媽的貨車狂飆,還跟警方尬車長達四十分鍾,但最後三人得吃上二萬四千多的罰單,還得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