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8 18:58

讓我活下去! 市場拆遷爆衝突

劉漢生 報導

  台南縣學甲鎮裡因為要改造重建,所以必須拆除鎮裡的老市場,但是部份攤商就是不同意,多次協調也沒有共識,因此今天縣政府只能強制拆除,現場攤商不顧危險爬上怪手,和員警發生激烈肢體衝突,不過最後還是一個一個被警方制伏。

  抵死不從的攤商,用肉身擋住怪手,兩個員警第一時間衝過去,伸手一抱就先把這個阿伯拖出去,接下來是這個婦人,幾個人把他團團圍住,婦人激動的又叫又哭,眼看一個一個拖出去,只剩下最後這個綠衣服的婦人,手還緊緊巴在怪手上,兩名女警伸手一扯,硬是把她從車上拖下來,激烈的肢體衝突,連女警的頭髮都差點被扯散,一旁的拆除人員,一看機會來了,拿起榔頭就往店家衝,大手一揮拆阿,抗議的攤商眼看大勢已去,最後也只能乖乖妥協。

  這裡是台南縣學甲鎮,為了要重建市容,所以必須拆除這個已經有五十年的老市場,只是部份攤商堅持不肯讓步,最後縣府只能動用警力強制驅離,讓拆除工作順利進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