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2 06:00

超人氣小松鼠 中山大學最佳公關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中山大學最近來了位超人氣公關,是隻可愛的小松鼠,原來是一名研究助理意外撿到一隻還沒斷奶的小松鼠,天天帶牠到學校去,可愛的小松鼠逗趣模樣讓師生瘋狂,成了學校裡的新寵兒。

  

一隻灰黑色的小松鼠,在主人的肩上、手臂爬上爬下,還鑽進主人的衣服裡,從衣領探出頭來要親親,愛撒嬌的牠,大大圓圓又亮亮的眼睛看啊看,還四處跳來跳去,連攝影機牠都好奇的跳上去瞧一瞧,模樣真的超可愛,牠的名字就叫陳可愛,現在活潑的牠曾經是隻松鼠孤兒,被收留之後,陳可愛從此成為陳家的一份子,為了讓牠也可以跟著兜風,陳爸爸還特製了一個陳可愛專用袋,讓陳同學每天可以把牠放進這個小袋子裡,掛在胸前帶到學校去,而陳可愛的可愛讓老師同學們都為之瘋狂。

  陳可愛"人人好"的個性讓牠大受歡迎,很多人一到學校就先來看看摸摸牠,讓陳可愛短短時間內爆紅,成為校園裡的人氣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