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9 11:58

超紅貓狗明星 人人都愛牠!

陳汎瑜 張書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網路上爆紅的動物大明星,最紅的貓咪叫做「奶茶」,牠有貓界「林志玲」之稱,而最受歡迎的狗狗,則是一隻號稱「梁朝偉」的拉布拉多,超高人氣擁有不少粉絲。

  

來到了台北縣鶯歌國小,小朋友興奮的尖叫,牠就是國小校園最紅的狗明星CHERRY,這堂課CHERRY擔任動物親善大使,牠和爸爸義務巡迴國小校園,不論走到哪裡都有粉絲,拍照擺姿勢,還會表演特技,從小到大爸爸幫CHERRY拍了好幾萬張照片,全PO在網路上,瀏覽人次超過一百萬人。

  超人氣動物明星還有牠,回頭露出憂鬱眼神,牠是這則廣告的主角,叼著紙箱,替狗寶寶找一個溫暖的家,牠今年六歲,名字叫做兒子,裝死、裝可憐,連收房間,撿麥克風牠都會,拍廣告、上節目,兒子自己賺生活費,網路人氣二十萬人,全身雪白,姿態優雅,牠是奶茶公主,號稱貓咪名模林志玲,戴眼鏡、抓泡泡、打蚊子,可愛影像全在網路曝光,人氣逼近兩千萬人次,不過奶茶公主不是好惹的,連弟弟被打,也只能摸摸鼻子落跑,奶茶爆紅,媽媽還幫牠推出商品,月曆、磁鐵、明信片,只能說,這年頭動物也能出頭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