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3 11:58

懷疑女友兵變 揮刀狂刺再自殺

陳傳霆 王美雅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不想分手,就變成恐怖情人,一位在金門服役的蘇姓軍人,因為懷疑女友兵變,約女友出來談判,雙方一言不合,蘇姓軍人竟然用預藏的尖刀狂刺女友之後,再拿刀自殺,兩人目前都受到重傷,還在加護病房急救。

  

被刺六刀的女子,全身是血,被送到醫院時,已經陷入昏迷,生命垂危,狠心砍殺女子的人,就是她的男朋友,是正在金門當兵的蘇姓男子,男子因為懷疑在讀研究所的女友移情別戀想分手,十二號下午就請假回到屏東,騎重型機車約女友談判,雙方見面不久後就大吵,蘇姓男子用預藏的尖刀刺殺女友,之後自己再割頸自殺。

  命案現場在一間冰店旁邊,外牆上面血跡斑斑,地上還留下女子逃跑時掉落的拖鞋,和砍到都斷掉的刀子,蘇姓男子在部隊中是擔任戰鬥工兵連的班長,最近因為感情問題,情緒不穩,但同袍沒想到真的會犯下大錯,蘇姓男子和女友兩人目前都重傷在醫院,還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