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3 11:58

老伴被撞死 嬤原諒肇事男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

雲林縣一名老婦人,去年丈夫騎機車出門,被一名男子撞死,因而成了獨居老人,還因此罹患躁鬱症,自殺了好多次,但肇事男子不斷關心阿嬤,把他當媽媽一樣照顧,最後阿嬤不但原諒他,也心疼他有五個孩子要養,甚至向法官求情。

  

不管是走在公園裡,或者是陪阿嬤到醫院排隊掛號拿藥,男子小陳總是緊緊靠在阿嬤身邊,牽著阿嬤的手,不知情的人一定以為這是一對感情很好的母子,甚至羨慕阿嬤好命,兒子這麼孝順,但真相是,這名男子是撞死阿嬤丈夫的人,阿嬤因為罹患躁鬱症,不願意面對鏡頭,透過被害人保護會志工轉述她的心情。

  老伴突然車禍過世,阿嬤痛不欲生,好幾次要自殺,但小陳和太太不斷的想彌補,天天去看阿嬤,載她去醫院看病,終於感動了老人家,甚至向法官求情,因為小陳還有五個孩子要養,這樣寬容的心,不是人人可以做到,但阿嬤說,原諒對方就是放過自己,況且她現在多了孝順的兒子媳婦和五個可愛的孫子,她已經很滿足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