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9 06:00

參拜媽祖遭追撞 1家7口5人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

大甲媽祖熱境,吸引許多熱情信徒參拜,彰化就有一家七口趁假日開廂型車一路跟隨,結果昨晚返家行經中山高彰化路段,被小轎車撞上翻覆,一家七口五人輕重傷,肇事小轎車還肇事逃逸。

  

被撞的箱型車,九十度翻覆在中山高速公路彰化路段上,橫躺在路中間,警方趕緊派拖吊車拖走,零件碎落一地,還有一頂頂大甲媽祖繞境的紅色帽子,箱型車翻覆時,後方的小轎車也來不及反應,跟著追撞上去,車頭凹陷,車主抱著愛貓,坐在旁邊,跟著嚇傻了。

  翻覆的箱型車,他們是祖孫三代,一家七口人,緊急送醫院救,阿嬤毫髮無傷,不過臉上滿是憂心,因為就讀國小三年級的孫子骨折還在開刀中,意外怎麼發生的,阿嬤心有餘悸。全家趁假日跟大甲媽祖遶境,剛剛拜拜完,準備下彰化交流道,就被一輛白色小轎車擦撞,結果肇事的小轎車竟然逃逸無蹤,造成五人受傷,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