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9 18:58

租田當農夫 不種玉米竟種大麻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警方今天在彰化伸港鄉一處農田內查獲大麻田,嫌犯向農民租用農地,種植玉米當幌子,然後在農田內種植超過五百棵的大麻,嫌犯供稱他是在網路購買種子,種植的技術權在網路學得,辯稱會種植大麻因為肚子不舒服要用的,但警方完全不採信,正追查流向。

  

  員警從工寮搬出一箱箱翠綠的大麻葉,和一大堆風乾半成品數量驚人,只是看了叫人更害怕的,就是農田上頭像大人高度的大麻樹,長的比旁邊的玉米樹長的高和壯,種植出那麼多大麻葉的,就是頭戴迷彩帽的嫌犯,他自己一邊種還一邊吸食(員警:裡面還自備吸食室,他躲的地方都在這裡,都躲在這裡吸食。)連吸食室都蓋在工寮裡,但嫌犯卻口口聲聲喊冤,說自己是單純的農民(嫌犯王姓男子:這是種玉米用的,一種是發芽用的,一種是肥料用的)(員警:玉米怎麼用這個(大麻)?你以前種過田嗎?)(嫌犯王姓男子:有啊,我旁邊有種絲瓜和瓠瓜。)嫌犯極力狡辯,說大麻是拿來當種菜的肥料,不過他的說法警方無法相信,因為發現他為了讓大麻長的快,連專業的水銀燈都有,雖然後來改口說,種大麻是為了治肚子痛,不過員警高度懷疑,數量龐大的大麻葉,已經流入市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