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1/07 11:58

下田撞見鱷魚! 農民嚇傻了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屏東東港有位農民,發現在自家農田旁的東港溪畔裡竟然有隻大鱷魚,龐大的體積讓這位農民嚇呆了,趕緊請來專家抓鱷魚,因為這隻鱷魚身長152公分,就有15公斤重,大家費了好大工夫才抓到牠。

就是牠、大白天出現在農田旁的小溪裡,讓農民嚇呆了,趕緊請來抓鱷魚專家,看看這隻灰色大鱷魚,雖然被抓到了,恐怖的大嘴巴也用黑膠帶綁住,但牠還是目露兇光,還不時的發出聲響,連要把牠放進麻袋裡,牠使力的甩尾,讓抓的人都嚇得趕緊鬆手、就怕被牠甩到。

  這隻鱷魚是屬於巴拉圭種的眼鏡凱門鱷,量一量身長有152公分長,重量就有25台斤、相當於15公斤重,東港溪畔出現鱷魚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,捕鱷專家說,主要是因為前年的水災也波及了上游的鱷魚養殖場,很多小鱷魚都是當時被水沖走,現在才會出現在東港溪沿岸,至於溪裡到底有多少鱷魚,真的就沒人知道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