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0 11:58

"看你殘障才給代理" 范可欽哽咽!

林怡君 黃翊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為了阿一鮑魚的代理權之爭,廣告才子范可欽差點落下男兒淚,前一天阿一鮑魚公主公司總經理劉哲宇召開記者會,說當初會把台灣代理權簽給范可欽,是因為「看范可欽是殘障,坐輪椅可憐」,今天范可欽拿出合約書,證明自己代理合法,但被問到身體殘疾的問題,卻難過到哽咽。

  

就是這句話,讓天不怕地不怕的范可欽哽咽了,戳到范可欽最深的痛處,一切都是為了爭這一罐、阿一鮑魚的代理權,因為范可欽爆料,阿一鮑魚其實根本都是MADE IN TAIWAN,台灣製造,結果惹毛了香港阿一鮑魚公主公司總經理劉哲宇,她說自己才是阿一鮑魚全球獨家總代理。

  不過范可欽今天拿出大疊文件,證明自己曾經和劉哲宇簽了五年合約,認為自己一切合法,不過王世均不甘示弱,打算下午對范可欽按鈴提告,范可欽說沒關係,歡迎來告,十年好友法庭相見,只為了這罐鮑魚,還有一億五千萬的鮑魚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