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0 11:58

踹天橋毀公物 網友揪出"破壞王"

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

很多人看到這個畫面,忍不住要罵罵影片中的人,這是新竹一個女高中生在自己部落格上PO的好幾段影片,不但用腳踹破天橋的護板、破壞公物,還有虐貓畫面,網友發現後發動人肉搜索,找出本人,最後兩個女生自己到警局自首,向社會大眾道歉。

  

伸出腳猛踹,踹不掉再踹,硬生生踹掉這天橋上的護板,兩個女生大白天就在比賽誰是破壞王,笑得非常開心,這樣的影片,他們大喇喇PO上部落格,還有其他影片也很離譜,把小白貓丟在椅子上,兩隻大狗包圍在旁邊,小白貓嚇壞了,被追到無處可逃、拼命掙扎,這些破壞公物和虐待貓咪的畫面,竟然成為女學生炫燿的工具,到處貼網,網友看了覺得太惡劣,發現後人肉搜索、找到學校,要把人揪出來。

  當事女學生眼看破壞公物事情鬧大了,帶著朋友一起到警局自首,明明踹護板就是不對,兩個女生到警局還在替自己的行為找藉口,道歉似乎沒有誠意,這樣的行為就連同校的同學也覺得很丟臉。

  現在兩個女生可能要吃上虐待動物的官司,還得賠上六片護板、一共四萬二的修理費,再加上破壞公物罪,雖然他們早在去年11月就已經休學,但是這樣的行為被網友追出來,已經丟光了學校的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