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0 18:58

妻出走 男持刀逼三子齊尋短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一名恐怖的爸爸,長期打太太,太太氣的離家出走,為了逼太太出現,他竟然拿斧頭和西瓜刀威脅3個念國中的兒子上車,揚言要帶他們去死,幸好3個小孩機警,趁機跳車逃生。而有了曹小妹被媽媽帶走尋短的前例之後,苗栗警方對這起家暴案也非常積極,第一時間趕到男子家中,將他的妻小救出,及時挽回了可能發生的悲劇。

  警方趕到時,看看這爸爸情緒多失控,他一手是美工刀,一手是菜刀,揚言要殺人還要自殺,三名警察在現場也不敢激怒他,只好一直好好跟他說。(警方:企圖以喝農藥啊,拿刀械威脅我們員警,不要介入他的家務事。)這名男子拿著刀在家裡面走來走去,而這已經是常態,家裡面的太太還被他打到離家出走,三個國中小孩更不敢靠近他,因為他曾經逼小孩上車,要帶小孩尋短,還好小孩自己逃命。(警方:只好用電話用道德勸說的方法,希望他心情能夠緩和下來。)這恐怖的爸爸喝了酒精神狀況就不穩定,月初甚至還喝了農藥,企圖自殺,本來就是警方列為重要訪視的個案,而有了曹小妹被媽媽強行帶走尋短的慘痛教訓後,警方這次也更積極,第一時間趕到,控制住男子,也協助安置他的妻小,讓悲劇不至於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