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1 18:58

她,暗夜哭泣 走不出內心黑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頭條新聞為您報導的性侵惡狼,犯下五十多起案件,但令人吃驚的是,幾乎沒有被害人報案,根據統計,去年度遭到性侵報警的有七八千件,但是可能有好幾倍的受害者,是當個無聲的被害人,他們受到傷害,卻不願意報警,也不願意向外求助,就怕要面對親友異樣的眼光,還可能要走上漫長的法律程序,對這些受害者來說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。

  14歲,應該是最快樂,最無憂無慮的年紀,這段時間的記憶,小文卻一點都不想再記起。最親的朋友,給了她最深的痛。在這一年,她在朋友家被性侵了。而她是小樂,卻一點都不快樂。因為五年前,放學回家途中被尾隨,在住家大樓內遭到性侵,連最安全的家,都變得危險,小樂從此不敢一個人住,深夜一定要有點亮的燈,才能給她一點點安慰。而傷害她的人呢,到現在還逍遙法外,因為小樂根本不敢報警,不敢走出去,這種痛只能自己忍受,從此變成沒有嘴巴的人。

  沒有證據,司法這條路,變成一次又一次的煎熬,一次又一次的傷害。這種說不出口的痛,外界能不能多給點溫柔,別再對她們指指點點,讓她們也可以迎著陽光大步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