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2 06:00

毒販拒臨檢 警匪追逐戰

張晃維 彭椿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北市中山區最熱鬧的南京東路錦州街一帶,晚間發生毒販拒絕臨檢的警匪追逐事件,嫌犯為了逃避警方追捕,竟然將汽車開上人行道甚至騎樓,橫衝直撞像是在演警匪片般,不過最後三名嫌犯棄車逃逸,車內留下大批海落英和安非他命毒品,警方目前正在循線追捕中。

  

畫面中這部白色小轎車為了逃避警方臨檢,竟然就大喇喇開上人行道,甚至直接鑽進去狹窄騎樓內,路邊和騎樓內的行人紛紛逃命走避,其中一家專賣手機的店家被車尾擦撞,門口玻璃全破,賣手機的店員和行人經歷這一幕都驚魂未定,差一點兒連命都沒了。

  白色小轎車內三名嫌犯完全不顧騎樓行人的生命安全,就一直橫衝直撞,如同在演社會片中的特技般,整個驚險過程從南京東路一直到林森路交叉口、將近200公尺的距離後才棄車逃逸,最後警方在路口找到這部白色轎車,並且在車上發現數量頗多的海落英和其他各式毒品,目前正循線追緝三名在逃的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