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3/18 18:58

有人吸毒! Google地圖助破案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會不會太巧了,屏東縣一名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,說住家附近好像有人吸毒,員警隨手點開了GOOGLE地圖,本來只想查察地形,結果沒想到,地圖中就拍到毒犯騎車的身影,員警就這樣輕鬆破案,毒犯大喊倒楣,怎麼連騎在路上都會被抓包。

  派出所裡的員警,現在全打開電腦非常積極的,使用網路的GOOGLE MAP,因為現在起,這已經成為最新型的破案祕密武器,怎麼說呢,原因要從王小姐報案開始,住在萬巒的她,日前向警方檢舉,自己住家附近好像出現吸毒可疑份子,因為講不出確切地點,結果員警就隨手點開王小姐家附近的網路地圖,發現巷子裡有個人影,員警於是慢慢拉慢慢拉放大一看,這個不是那個有吸毒前科,而且還老是被抓的某某某,立刻把人找來當面對質,沒想到這一對,還真的賓果抓對人。吸毒的是四十五歲的李姓男子,剛好騎車出來晃,然後還被拍下,成為網路地圖的畫面之一,最後成為讓他被員警發現的鐵證,這種巧合讓嫌犯大呼,未免也太太太倒楣了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