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7 11:58

慈母守病榻15年 植物人淚眼說愛

陳傳霆 王美雅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來看這感人的故事,屏東一位七十歲的尤媽媽,她的兒子十八年前發生意外成為植物人,媽媽日夜辛苦地照顧兒子十五年,直到自己累垮生病住院,無法再看顧兒子,在母親節前,媽媽到照護中心跟兒子相聚,兒子聽到媽媽的呼喊,留下了感動的眼淚。

  

尤媽媽在床邊輕輕喊著兒子的名字,兒子突然眼眶濕潤,眼睛眨著淚,就像是要跟媽媽說謝謝,這一幕讓在場的人看了好感動,就像往常一樣,尤媽媽親親兒子的臉,細心地幫他拍背,按摩手按摩腳,這些動作,尤媽媽無怨無悔地做了十五年,因為十八年前,兒子從家裡的樓梯跌落,受傷後變成植物人,從此尤媽媽辭去工作,一心照顧兒子。

  直到三年前,尤媽媽子宮出了問題住院,才把兒子送到基金會照護,雖然沒有辦法再看顧兒子,尤媽媽還是來陪兒子說話,兒子不能說話,但也感受到媽媽的愛,總會流眼淚,在母親節前,大家幫兒子手中握著的這束康乃馨,是要送給媽媽的禮物,感謝她沒有放棄,感謝她這些年來無私的愛和付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