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2 12:00

2船長遭圍毆 岸巡見死不救!?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

台南縣將軍鄉兩名船長,日前被二十幾名歹徒拿棍棒衝上船圍毆,一名船長跳海逃命,另一人無力反抗被打得全身是傷,事發當時案巡人員就在旁邊,卻置之不理,船長家屬氣憤大罵,見死不救。

  

監視器畫面裡,陸陸續續出現幾名男子,手上都拿著一隻棍棒,隨後,這幾個人往漁港邊一艘漁船衝過去,然後,就開始猛K漁船上的兩名船長,不過,在鏡頭的上可以看到,一名穿著橘色制服的岸巡人員,從他的角度應該是可以看到,船上有人被圍甌,但是,從頭到尾這名岸巡人員也沒請求支援,就站在原地動也不動,後來,船上的兩名船長一個嚇得跳下海逃生,另外一名船長來不及逃跑,被打得頭破血流,全身多處挫傷,目前還在住院治療。

  目賭整個過程卻置之勿裡,這讓被打的船長家屬氣憤得跳出來指控岸巡人員,怎麼能夠見死不救,不過,岸巡人員也有話要說,這名在事發現場的岸巡人員還說,他還立刻把船長緊急送醫,不明白為何家屬會有這樣的質疑,不過,岸巡長官也表示,再好好的仔細的調查,事發當天是不是有岸巡人員,真的冷血到見死不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