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4 11:58

按喇叭惹禍! 醉漢圍毆計程運將

吳昭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很多人開車火氣都很大,光是按喇叭就會惹禍上身,台中一名計程車司機,因為看到前面的車子綠燈還不走,就按喇叭,沒想到當場惹惱了車上兩名酒醉男子,下車後就對他拳打腳踢,還把車上的衛星導航砸爛,最後這名司機被打到臉部紅腫淤青,直說實在太倒楣。

  

路口監視器拍下,計程車停在路邊,前方轎車裡下來兩個人,對著司機罵還叫他下車但司機拒絕,兩人就把車門打開,接著就是四個拳頭揮來揮去,莫名其妙遭來一頓毒打,計程車司機直呼倒楣,他說當時號誌亮綠燈他要右轉,但前面的車子靜止不動,於是他按了喇叭,沒想到車上的人因此很不高興,兩人下車就兇他說叭什麼叭,他不理會,結果就被打得鼻青臉腫。

  像這類行車糾紛引發的暴力,似乎是台灣特有的開車文化,在彰化就有人因為超車碰到凶神惡煞,小貨車趕路超車,被超越的轎車車主不爽就抓狂,拿一根木棍下來嗆聲還作勢要打,嚇得小貨車駕駛加速離開,誰不好惹惹到牛排館的下場,只因為車子停在店門口撞破了盆栽,老闆娘就拿著煎牛排的鐵鏟衝出來。

  還有騎摩托車的也無端惹麻煩,這位騎士停車時不過是唱個歌,結果旁邊的人以為他是在罵髒話,拿起安全帽就砸,路上開車有時真的很難避免碰到不友善的人,但如果真的遇上了,最好趕快報警以求自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