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4 11:58

狂飆陽金公路 機車對撞4傷

黃育杰 彭佳芸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

因為飆車樂極生悲的車禍事件,就在台北縣金山的陽金公路,凌晨發生機車對撞意外,兩群年輕人疑似在山路上飆車,結果就在大轉彎處,雙方當場對撞,造成兩部機車全毀,一共四人受到輕重傷。

  

救護車先送來一名男子,只見他已經意識模糊、完全說不出話,全身還有多處骨折擦傷,另外一名男子傷勢同樣非常嚴重,左腿骨折,表情非常痛苦,接著另外一名被送來的女子傷勢比較輕,但同行的友人,看到媒體反應卻很激動,不停阻止攝影機拍攝,被問到有沒有飆車,反應很心虛。

  其實受傷的兩方根本不認識,他們疑似在陽金公路上飆車,就在這個S型大轉彎處,兩輛機車對撞,安全帽散落一地,車子零件四散、機車全毀,結果還造成四人輕重傷。

  陽金公路每到深夜常常有飆車族出沒,加上山路昏暗,常常出車禍,還好受傷的四人都沒有生命危險,但警方現在要追查他們飆車肇事的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