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6 11:58

高市飯店大火 28陸客驚魂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高雄市知名的老字號飯店,大都會飯店16樓突然竄出大火,因為火勢猛烈濃煙密佈,當時飯店裡有28名大陸遊客,大火一來遊客到處逃竄,幸好警消及時趕到現場疏散受困遊客和員工,這場大火驚魂虛驚一場落幕。

  

黑色濃煙不斷從大樓的窗戶冒出來,甚至燒到玻璃整個應聲破裂,這棟21層樓的大樓發生火警,起火點是第十六樓的電梯間,大火在高樓裡悶燒,整棟大樓警鈴大作,大火從16樓不斷擴散,消防隊員有的拉水線進入灌救,有的乾脆爬逃生梯上樓搶救,因為起火樓層是有大陸團住宿的飯店,所以消防人員邊救火還要緊張人救出來沒,火場裡拼命呼叫,火場外的櫃台大廳、工作人員緊急安排住宿的大陸團體疏散。

  出門玩卻遇到火警,遊客嚇壞了邊尖叫邊跑出飯店,28名大陸遊客當時還在房間,沒想到火勢突然從16樓的電梯間竄燒,大火來得很快,飯店內的遊客跟工作人員到處跑,一共有36人被疏散出來,但高樓還有很多工作人員,幸好警消趕到場,已經將人全部安置在安全的樓層,依照起火點初步調查,很可能是電梯正在維修,施工的火苗不慎引發火災,飯店損失共有多少則還在估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