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21 06:00

金門機場大霧停飛 陸客滯留台中

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一群來自大陸湖南和江西的遊客來台灣玩,原定中午搭機從台中到金門,透過小三通回大陸,但是飛機起飛後,因為金門大霧機場關閉,只好飛回台灣,54位大陸客被留在台中清泉崗機場候機室,情緒非常機動,要航空公司負責晚上的食宿費用。

  

大陸觀光客在候機室,你一言我一句、情緒激動,抱怨航空公司處理態度很差,從中午到現在超過8個小時都沒吃飯,晚上也不知道睡哪裡,全團都是超過60歳的老人家,怎麼受得了,原來這個來自江西,湖南的旅行團,13號來台灣,從台北玩到高雄,原定中午一點從台中清泉崗機場起飛到金門,尋小三通回大陸,卻因為金門機場大霧無法降落,又飛回台灣。

  54位大陸客罷機、不下飛機,之後又在候機室大鬧,要航空公司負責晚上住和吃的問題,但航空公司說這是旅行社的責任,折騰了5個多小時,終於旅行社出面,幫團員安排飯店休息,21號早上再搭乘航空公司安排的班機飛到金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