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8 12:00

台東鐵皮屋大火 國中生成焦屍

陳君毅 王美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

凌晨在台東市區一處鐵皮屋發生火警,火勢猛烈幾乎燒光鐵皮屋,一名國中男學生來不及逃生,葬身火場,趕來的親人痛心的表示,男學生這兩天跟著奶奶在親戚家住,可能是不習慣半夜偷跑回家,卻發生不幸。

  

熊熊大火把鐵皮屋燒得通紅,烈焰和濃煙大的嚇人,消防員拉水線灌救,火勢燒得猛烈,還把房子旁邊的電線燒得劈哩啪啦冒火花,巨大聲響嚇壞左右鄰居,鞋子都來不及穿就跑出來的隔壁鄰居,看著大火嚇到說不出話,這時聽到鐵皮屋裡還有人,消防員拿破壞工具敲開大門,堆滿雜物的屋子,火還在繼續燒,十分鐘後,火勢才被撲滅,火場裡發現一名國中男學生被燒得焦黑,趕來的嬸嬸,難過的哭了出來。

(國中生嬸嬸:阿嬤知道會罵死了,還有火在燒。)

  這名國二男學生,有智能障礙,小時候就沒有爸爸媽媽,是奶奶一手帶大,平時跟著奶奶住鐵皮屋,不過這兩天剛跟奶奶搬到叔叔家住,可能是睡不習慣,才會半夜又獨自跑回鐵皮屋。(國中生親友:我昨天有交代他過去那邊,他怎麼又跑回來?我怎麼知道?)到底是玩火引發火警還是電線走火,還要調查,不幸的是,跟國中男學生相依為命的奶奶,卻在母親節前夕,失去了最疼愛的孫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